close

個人品牌的經營思維,與市場定位心法實戰

 

 

工程師理性思維卻很感性的創新劉恭甫老師 深度了解兩岸市場,

有趣又會帶你玩的漂亮桌遊莓老師

文案大師前數位時代總編,前風傳媒產品總監Vista老師

 

不得不說這次的演講讓我反思很多,卡司強大,

三位老師,用不同的角度思維切入,個人品牌如何找到自己定位,怎麼發展,用什麼方式呈現,

現在的兩岸市場使用的媒介是什麼?趨勢為何? 我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的講座。

 

 

首先我要誇讚一下位於台北古亭站去年正式啟用的TutorABC T館展演館,真的非常的有質感,

直播攝影棚,會議廳,它們色調、感覺很棒,位置也好,甚至還有旋轉透明溜滑梯,聽完演講可以用赤子之心的ENDING溜滑梯的離開。

 

 

其次,近期身旁環繞著各領域專精的的作家與講師,以及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大家,格外覺得興奮,

這次演講讓我收穫最多的有三句話,我想和大家分享

第一、個人品牌,就是當不在的時候,別人怎麼是怎麼評價你的。

第二、當你有夢想有目標的時候,一定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與你組成團隊,一個人走的快,但是一群人走個遠。

第三、夢想是從改變開始,快制定你的100天計畫,每天找一件小事去做,堅持100天,

           並勇敢地PO在FB或是找你的好朋友和他們一起互相激勵打氣,因為你而彼此變得更好,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。

 

 

最後,這次來的成員我也非常的好奇,到底有誰?聽演講的目的為何?

 


果然臥虎藏龍,有急診室醫生,有記者主播,有大公司的主管,有雜誌主編、總監,有洗衣店的講師,兩岸的講師、空姐,心理諮商師,有老闆,有企業的二代等..

 

大家的目的,是想聽聽這三位老師是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,並怎麼樣打造自己的品牌,推廣的方式為何

 

 

現在的品牌已經不重視呈現功能與性能,而是講感覺跟意義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夢想也是一步一步小目標累計而成的,當你找到方向後,練一招,不斷練習一百次,你就成為專家了。 @ TutorABC-T館

arrow
arrow

    李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